close

每年狐狸自以為都過得很精彩~當然,也過得很辛苦

但今年變化也真的很大~很大

也很可能是,最累的一年!

 

我覺得無論是好的、壞的、正向的、負向的、甜美的、苦澀的、清晰的、混亂的、想爭取的、只能放棄的一切一切事物

都會成為一個人成長的養分

因此

無論之前發生什麼事情

都應該以樂觀、感恩的心情

來看待過往發生的事情

 

書寫的當日正是聖誕節

而下周即將邁入2017

1月底迷你狐也即將從貞子肚子蹦出來

 

接下來我如何面對阿貞、小狐狸、迷你狐、我的家人、每個夥伴、每個朋友......甚至不認識的人?

以及最重要的~我自己?我快廢的腰、我快爆的肝、我快瞎的眼???

 

今年回頭看幾件事情真的放在心裡

第一件是浮遊設計的解散

第二件是我參加東京設計師周

第三件則是桃園藝術亮點活動局長對我和瑞貞說的事情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很多.......

但都不重要了

因為這些事情都將答案指向一個方向 

那就是一切都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還是~我要做什麼?

 

因此明年立下什麼心願也不再那麼重要

也因此容許我給自己一個很微不足道的心願

"明年盡量寫部落格"

書寫自己

不需要圖文並茂

把自己的點滴放上部落格這個平台

而不是FB

書寫一個不是行銷~而是真正關心自己的文章

 

努力寫2017這個心願~就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