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趣的專案!
 
國美館有很多有趣的資源以及功能
兒童室就是一個
如果我以後有小狐狸了
一定會常常帶他去那邊玩......
 
兒童室定位不是在兒童  而是在於"'親子"
過完年後
這邊的色彩計畫要重新規劃
所以國美館就找上本狐狸來負責這個PROJECT..........
 
經過全程攝影 視覺資料算是收集完畢
接下來就作來深入的文獻探討與分析了
 
目前主要要面對的是
之前的調性過於粉色系
現在應該是更放(fun)一點
但是同時要注意到這是一個學習區
這個矛盾要先解開!
 
................................................................................................
 
晚上和我的一個客戶(現在的朋友以前的同學)
他叫做OREO
我超喜歡他那台福斯的
可以好好改裝
 
他是我以前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的同學
但是美術系的  我y則是工藝系的.......
所以英雄相見恨晚
 
我和他在國美館附近的西岸桃花源享用晚餐
無話不說 真的很過癮.........
 
雖然他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 其實也是個藝術家個性
更是個美食家 玩家
比起我這個工作狂
實在會生活多了............
我也很羨慕他
 
他說
以後要有一個很大的房子(不要太高)
要養很多狗
做很多"創作式"料理(加上""是因為他特別強調)
 
我想
以後我一定會長跑他家鬼混的  呵呵.......
 
.........................................................................................
 
我和OREO在西岸桃花合照
 
 
現在這編的餐廳也是很競爭
很訝異的
今天是星期五 算是週末
我們仔吃飯時間時間  竟然不用預約
 
一杯孤獨的杯子 投射出不再熱鬧的感傷AURA
 
 
看來生意真的很難做.......
 
那就代表設計也越來越難作了
呵呵
 
在競爭的過程中
切向良性競爭 這是我比較忠懇的建議了..........
 
 這張是OREO和可愛的小WAITER合影   她看似小小的 卻能聊高出年齡深度的話語 也不簡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