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終於搞定了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我在晶華的場子.....
因為商業機密
所以要等到展完才可以曝光
 
大致上是這樣
這是依家上櫃企業
為了要"吸金"
ㄜ 吸引投資啦!
 
所以聚辦一個獨特別開生面的法說會
因此會找到本狐狸幫忙.............(如果是一般的法說會 本狐狸就要選擇回狐狸窩睡覺.........)
因此我把整個空間規劃成四類
1.科技走廊
2.展示區
3.體驗區
4.活動區
 
各有個的特色
尤其是體驗區
把他們的競爭力轉化為"OGA數位家庭" 讓法人親身經歷未來科技的強勢潛能!
 
成果從董事長那何不攏嘴的表情見證了他的滿意
晚上
大家在晶華宴會廳慶功
然而我因為也其他事情就請本狐狸窩劉經理去應對........
 
大家辛苦了!!!!
 
 
0531晚上8:00晚上八點準時佈展.......
 
 科技走廊開始施工........
 
展示區價組合工程.................... 
 
木作也開始進場............. 
 
 媒體開始上工
 
重頭戲體驗區的木工架設...........
 
輸出與組合工程結合............ 
 
開始測試投影工程 
 
RD們努力的思考連線與工程技術............. 
 
 體驗區入口處 後方3D我是半天建模上材質打光間算圖出來的
 
法說會開募前夕 
 
 入口就是高科技 追蹤雷達攝影機  真酷!!!!
 
底驗區又分為客廳 書房 廚房...........
 
 科技走廊時況
 
展示區實況 
 
 科技走廊時況
 
 45吋主打!!!!超正點!!!外觀設計也是特別專業設計的喔!!!
 
 體宴區出口還有公司產品對著我 並及時轉錄上電視..........
 
 體驗區實況 董事長正在解說
 
 展示區實況
 
 法說會實況
 
超過兩百人的陣容(都是有錢人阿......../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