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研究計畫
讓我有深刻的兩年山居生活
陪著原著民小朋友在大自然裡享受祖靈的恩典
相信有人看過了 我再把我們的成果作品放上來
 
 
時間過的很快
我成立公司以後
已經一年沒上山了......彼此都很想念對方........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 陳老師來電給我
讓我回想到那段歡樂的時光
 
奎輝兄 好久不見!!!
 
 
第一次狐狸這麼近接處山豬
 
 
 
趕快做紀錄 山中生活的情況.......... 
 
 
 
晚上等著吃香噴噴的小米麻及
 
 
 
 
 陳維 你們別打囉  都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