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從95年做設計迄今也12年有了
如果從高中接CASE算起
就有15年歷史了.....
想想時間過真快
最近把案子簽約完
忙裡偷閒 看看我的以前.......哇哇哇哇哇
原來我過去過的還蠻愜意的
有去這裡玩  有去那裡逛
只要有一台相機
似乎是世界末日了也不關我的事情........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有點過頭了
多陪陪朋友
多陪陪家人
似乎比較重要........
做設計就像吸大麻一樣
中毒了都不知道
 
我該調適一下了
 
記得朋友問我的興趣和休息
我會說
 就是設計!!!
 
但是現回想一下
 
我最喜歡的還是攝影和釣魚
攝影可以把創意與視覺最快速的結合
而釣魚是我從小的興趣不過我只喜歡海釣
因為海邊超讚的!!!!
有一種無拘無束的遼闊感
讓我覺得能夠徹底放鬆
 
有沒有人有興趣陪我ㄧ起去釣魚???
享受一下發呆的樂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