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我在之前說的餐廳設計案嗎.......
嗯嗯
很高興
今天是第二次提報
遇到他們的大老
看起來壓力大
後來正巧他和我們 一隻狐狸是同鄉
都姓呂 都是客家人........關係就越來越近了
然後
他和我說他是我學長
中原大學第二屆民國49年畢業..........
喔賣嘎.....
真是大學長阿
他畢業16年後我才出生..........
當然囉
 
我們的關係就更近了...............
我就無後顧之憂了
好好表現吧
總不能丟學弟的臉
 
在提報的過程 還蠻順利的
慢慢發覺老總和他夫人真的還蠻可愛的.......
真希望趕快能為他們服務
設計出超優的餐廳視覺
讓大家都能來這邊體驗優質的視覺與味覺享受
 
對了
到時的餐廳部落格應該會由我來經營
大家記得要來充人氣喔 不要讓我漏氣了......
 
如果快的話也許六七月就可以開張囉...........敬請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