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
我的窩有新血了.......
亦杰
傑出的7年級生
但是它具有6年級的蘋果特質以及草苺的創意.........
我和他認識已經七年了
當我在鶯歌高職教書時
他還是我的第一批學生..........
後來我們依同當兵去....
我當司令文書
他當軍團長文書
過了這麼久 雖然大家有大家的志向
但是如今卻在升命的跑道上會合了.........
 
亦杰 歡迎你
你放心 本狐狸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依定會讓你得到和我說你想要的目標........
一同向設計的不歸路前進
好好一起衝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