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我的一個客戶哭著和我說........
 
請大家把這段事蹟當作是一場悲劇 不是笑話 不然我會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話說........傳藝中心某位藝術家
他是我的客戶
因為傳藝中心有一家STARBUCK
他又喜歡喝咖啡
有一天ㄊ買了咖啡
然後因為很趕.......
就把咖啡放進心愛的包包
走著走者
他發現一件離奇的現象
就是包包開始滲透出褐色汁液........
他旋即打開包包
發現他的皮包如同諾雅方舟般半浮在咖啡中 其他的證件 資料呢  都沉入咖啡中溺斃.........
真是悽慘......
 
而且你看過LV櫻花包 應該沒看過LV咖啡口味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