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朋友對生活感到厭倦 無聊 甚至不滿..........
這對狐狸而言 時再是很訝異的一件事情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另一個外號是........"衰人"
就是很容易遇到香蕉皮啦.........出去買東西關店啦.........尿急時馬桶壞掉啦......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的過每一天阿
恩恩
現在許下一個願望
就是挺育想當一顆太陽......
當大家有烏雲時
就把惱人的烏雲趕跑
讓大家都過的快快樂樂
各位覺得這個概念如何呢
好不好阿 ........好阿 
哈哈 好像在競選喔!!
不過狐狸不是自誇
雖然我阿腦漿稀薄 但是說到做到
加油  希望大家都閃亮亮喔喔
 
生活就是這樣才有樂趣阿  設計師要不斷企劃.............讓大家動起來..........
對了
出個謎語
大家知道我的毛色為什麼現在會換成銀色???
猜中的有獎........下次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