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媒體創意
在參賽過程各說各話
法國坎城影展有名的經典廣告以及其他廣告獎如CLIO以及日本電通獎.....
每年生出許多創意十足的創意作品
然而經過了多年的創意生活.....
現在回顧起來
實在覺得感觸良多
 
想當年孫大偉時代
以及接下來台灣廣告的群雄據......
以及外商廣告公司的入侵與併購......
果然一加一大於二的廣告策略
或是大於廣告的創意
永遠是不退流行的........
 
我的恩師吳力強曾和我說
與其你們有可能拿下100分的廣告 我寧願你每次都拿出至少70分的創意.......
他講的就是所謂的精準
這又回到以前的迷思
一個好的廣告不一定大賣
一個得獎的廣告不一定是好廣告
吳力強老師
我離開你身邊兩年了
您對我的影響每天都還不斷加深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