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八點
汪汪就來接我
提著我的KISS以及28廣角
就去拍他的實品屋......
汪汪是一個室內設計師
他專門接仲介的case
原來室內設計已經和仲介'"掛勾"了......
這些仲介團體把捷運附近的點一直狂買
希望能做到"臺北市最大的套房租賃網".....
我就看到汪汪有做不完的套房CASE......
不過說也奇怪
Price是他們經過精打細算出來的
但6坪一個月要價18500........這 實在是黃金賊
壤我都想把狐狸窩買下來再當二房東了.......
話說回來
仲介商不僅把汪汪當作是內設計師
還希望他幫忙賣
所以汪汪也就姚伸一變成了業務
現在的人都似乎身兼數職
又是技術者又是謀略家
有又要注意細節又不能失去大方向
專業整合必須有效率........
我所得的結論是...................想搬到蘭嶼去 學陳建玩年天人合一
 
下午
我接到一個有趣的案子
之前室內設計研究所的學長在2004年合作一個國科會形特展認識的
他介紹一個CIS專案給我
挺育問學長該企業是從事什麼服務...........
而他說........原料
 
原料??
o 搞化學的嘛.........
我常去天水街 化學原料場嘛  恩恩 好搞定
我帶了一堆很土的原料文宣去
才發現他們是做烘培原料的.........
頓時我們大眼瞪小眼 尷尬的對看良久
我只好講一些冷笑話呼巄過去
幸好他們個性不差
很大氣的放我這隻笨湖離一條生路
並繼續談我們的工作
 
我們想要開一家店 擁有多年烘培經驗以及進口原料的我們...........
要開一家有餐點 烘培教學 以及商品專櫃的店
要有歐洲高質感的優質美時的氛圍...................
因此狐狸可以玩的包含他們的視覺 包裝 MENU  網站......
漫有趣的呢!!
 
等完成了 再帶大家一同來吃這間複合經營的餐廳吧
有興趣的請報名 我先'幫大家定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