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有道理
在這裡我也分享一件事情
星期六和鶯歌多位陶藝家開會
有愛講話的
有異想天開的
有默默根耕耘的
有為五斗米折腰的(呵呵)
有談到一半開始競選的(更神)
恩恩
但是 台灣的濃厚性就從此而生
沒有出國 怎麼知道台灣文化
沒有遇到匹夫勇者 怎麼知道自己是藝術家
 
挺育不敢說自己是藝術家 包袱太重了....
但是非常樂意當一個文化鬥士
席德進說:戰士要死在戰場上 畫家要倒在畫架旁
這是一種覺悟 也是挺育佩服的勇氣.....
 
挺育講話很容易分心
因為多元文本本來就是浮動的
我很想詮釋某些東西
但是這些詮釋很容易被反詮釋
所以既然借用了語言這玩意
我就出錯了.....
 
一定要好好談談.....好好談談  我很想說 想宣洩 想捍衛文化與創作靈性......
 
對了
可是我進不去你的MSN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