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忙的要死...........
米血一直答應他要請他吃頓飯但是我總是一直畫大餅.........我真該死
藝蓉說要來我的狐狸窩喝咖啡但是我總是一直沒連絡.........我真該死
正慶說要他要去服役了但是我儘歡送他一次.........................我真該死
楨樺說要來我的狐狸窩附近的球場好好打場球但是我只陪他戀投籃一次.........我真該死
我的朋友好多 但是奇怪的是
好像青一色都是設計師
即使不是設計師 的長的也像設計師
總之很設計師就是了.......
這個星期六
鶯歌高職學生畢業展
他們說:老師你一定要到 我聽的背後冒汗...........
現在很快樂
因為我的朋友都很好
大家都對我這隻笨狐狸很寬容
所以我很喜歡大家
我常常在想
朋友就是要互相關心
但是交了我這個朋友
似乎沒什麼"價值'.........
挺育 看場電影吧.........痾 可是我要趕稿  ........
頭大
我也想看場雲門舞集 聽場音樂會 或是明和電機的kuso表演
但是我總是 ...........
一直想和大家說對不起
一直想和大家出去啪啪走
真的啦 .......
希望大家體諒我
信瑞不要追殺我喔........我是很有誠心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願意和我交朋友的人
你們給挺育活力
太感動了........好想哭喔.........
 
謝謝大家!!!!!!
 
狐狸感言 2006.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