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整理維護整個公司的電腦資料
看到許多早期的作品以及生活照片
有好多早已忘記.........
現在看到超懷念的......
雖然有些實在粉俗 或技術不成熟
但都相當的親切.......
 
單單在照片部份
就佔了我主機200G包含我讀研究所時期
以及工作室 公司成立到現在
過去的種種時再讓我百感交集.....
雖然有那麼多照片 但是我卻很少進去 因為我總之拍攝的人
也好.........少一個不上相的人進去 多增加點可看性  呵呵......
 
這樣做設計下去再過五年
我又會變什麼樣子呢??
感覺好像又可以寫一本小說的感覺
就像8年前看到"平凡的春夏秋冬"一般............
 
PS>我也回顧了以前的攝影作品
和大家分享
不過.........老朋友應該都看過了  SORRY囉 呵呵.........
推薦一下 希望大家都看到我的小綠(在照片中的0305挺育攝影作品裡)
他是我的愛車 雖然大家都嫌他 說他不是車 只是一個交通工具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陪者我啪啪走 畢竟有感情了嘛..........而且他很可愛阿 一點都不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