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做陶博館步道設計的心得
就是.......累!
景觀設計很難說是我主要專長
但是又非常相關
我發覺到
做平面設計還是最有趣的
常常想多做一些平面設計
可以天馬行空
自由自在
邏輯不是限制而是自由的保證
恩....
挺育雖然最近仍然是忙的
但是覺得很快樂
因為我的朋友雖然不多
但是都很挺我
支持我
不管團隊 客戶都是一樣
但是這也讓我兩難
我很喜歡跟大家交朋友 但是朋友就像一個拋物線依樣
一直好 一直好
那我跟客戶的關係會變成什麼呢
我會不會反而因此使去這些好朋友
或是客戶呢???
這是挺育最怕面對的
而且也最難處理的.....
做人真的是門學問阿
 
挺育  2005.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挺育的狐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